Christy飞火流星T-

锤基一生推!
疯狂补老番+追新番……
是一个喜欢的东西可以不厌其烦地一遍遍看直到倒背如流的人(*¯︶¯*)

这两天ma大被扒得啥都不剩了,说实话有点难过,我入漫威坑时间不长,刚入坑的热情让我不停地找同人文和漫画看,也喜欢上了很多的太太。
这个过程真的很开心,但是圈内有的现象也很让人看着难受,我是个整体比较佛的人,不喜欢撕逼(但不怕撕)也不喜欢跟人吵架,从wb转到lof上也是因为wb天天都是撕逼看着很烦。
(后面还是wb用着更方便,心情也转换的差不多了就又回去了,前段时间因为esp的事情真的心情很低落很沮丧。
扯远了,之前真的挺喜欢看她画的漫画的,现在知道真相后就取关+撤销了小红心和小蓝手,我是个很极端的人,很讨厌被人骗,这种被欺骗的难过会让我做出这些极端的事情。希望圈内的环境越来越好,希望我喜欢的太太都是善良的,只要她们还产粮,我愿意为她们打一辈子call!!
为爱发电在我看来是最酷的!

评论